马道子新村干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亲身感受新村变化

2017-10-19 11:3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琳) 10月18日,江阳区黄舣镇马道子村的党员和群众代表早早地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围坐在电视机前,做好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准备。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认真做着记录,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不时自发响起阵阵掌声。

马道子村党总支书记杨祖全激动地说:“习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倍受鼓舞,报告中讲到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章节让我深受启发,我将结合本村实际,带领全村人民发展特色农业,让群众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

“这几年新农村建设搞得很好,我也有了自己的新房子。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马道子村6组党员高家华表示。

马道子村4组村民徐维彬表示,这几年他的生活变化很大,家里的水电气都通了,而且白加黑公路修到了家门口,现在自己每天开车小轿车到城里上班,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天听习总书记讲到还要加大医疗、教育、养老保险等政策的惠民力度,感到很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