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1:4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婧)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江阳区华阳街道各社区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收音机等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

华阳街道康乐社区老党员 阳庆康:泸州近五年来变化很大,老百姓感受很深。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道路建设飞速发展;绿化、卫生变化看得见,摸的着。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将中国这只船“思想”得更远。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科技将发展得更快,反腐将进行得更彻底,老百姓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继续积极参与基层党建工作,服务社区一线,为社区居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华阳街道华宜社区支部书记 周玉兰:近五年来,我们社区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社会保障体系、教育、医疗、文化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居民安居乐业,幸福舒心。十九大的召开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五年,我相信国家会更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幸福。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坚定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千方百计为居民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