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石马沟社区重阳节文艺汇演

2017-10-27 19:4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范小玲) 10月26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石马沟社区、康华苑社区,携手南寿山墓园,在大梯步文化广场举办了以“喜庆十九大、重阳促廉洁、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汇演。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以舞蹈《祖国颂》开场,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接下来《中华儿女一家亲》、《沂蒙山军民情》等10余个节目,都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中场互动环节穿插了廉洁、文明城市、安全有奖知识问答,在场的群众积极参与,并领取了精美的礼品。活动中,社区表彰了6位“文明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在现场设置了义诊点,为到场居民尤其是老年朋友进行测血压、血糖等基本检查,还设立专家咨询,解答居民群众维护健康方面的疑惑。最后在舞蹈《四礼新风进酒城》的表演中,演出完美落幕。

通过文艺汇演,庆祝刚刚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也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