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带队参观南城街道党建工作

2017-10-30 10:4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10月10日,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斌带领参加全市党建工作现场会的人员到南城街道参观,江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生勇陪同。

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南城街道三星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三星街社区以“五联五推进”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发展经济抓党建这一中心的党建工作模式,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导向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使党的建设与经济建设并蒂开花、齐头并进。

参会人员认为,三星街社区建起了体量大、功能齐的社区综合体,把一个老旧社区变成了充满活力、群众满意的样板社区,切实将“三无精神”落实在了基层党建攻坚克难上。社区党委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区域联动、共建共享、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让辖区单位“融入社区、服务群众”、社区党组织“走进单位、服务发展”,使党建工作有形化、有效化,既推动了城市基层党建提档升级,又实现了社区治理的和谐稳定,充分展示了江阳区“一镇街一品牌、一社区一特色”的党建工作成效,值得高度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