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水上安全联席会

2017-10-30 11:1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罗尧) 为进一步落实水上安全监管责任,细化各项水上安全措施,19日,南城街道召开了2017年水上安全联席会,区农林局、泸州水务集团、长江泸州航道局、区航务处、海事局江阳现场工作组、长航公安、北辰电力江阳公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街道安办和沿江3个社区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水上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水上安全联席会议的牵头单位,南城街道分析了当前水上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水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街道分管安全的人大工委主任刘燕强提出,联合安全检查,联合执法机制,联合救援模式;在水上安全工作的同时,本身船舶自身的安全也要重视;共同排查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及时解决。

街道办事处主任奚小淋强调,南城街道属江阳区水域趸船最多区域,存在有不少空白地带,在交叉区域要共同管理好,细化责任的划分,加强自身安全管理,街道安办要加强监管;要进一步明确监管责任,加强配合,共驻共建,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预测预警,落实安全措施和应急管理处置工作,确保辖区水上安全;通力合作,街道一定为驻区单位提供支持,服好务,共同为南街辖区内水域安全提供优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