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征收工作例会 生动学习政策

2017-10-30 11:2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某户房屋在2000年左右被大火烧毁,在没经过规划同意的情况下,重新在原址进行了修建,修建面积大于产权证记载面积,产权人提出要求按现在实际面积进行补偿,请问工作组如何为被征收户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按照市征收办相关文件规定,对未经规划批准重新修建的房屋,按原面积原用途现行结构进行补偿安置;超出面积部分,按被征收的房屋现行结构根据评估公司评估后给予补偿。”征收现场工作组工作人员钟雨杉回答到……13日,南城街道在中心城区零星棚户区改造项目(南街片区)工作例会中出现的场景。

13日,南城街道召开了中心城区零星棚户区改造项目(南街片区)工作例会,全体征收工作组成员60余人参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燕强主持。

会议对前期入户评估和测绘工作做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宣传口径;要加强政策学习;要学习回答技巧,将以前的成功案例收集整理,再共同探讨学习。

会上,还采取抽问方式对征收工作中收集的疑难问题进行交流学习,让学习征收政策和谈判技巧的方式生动起来,与会人员均表示更有益于对政策和技巧的理解与吸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