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维稳督导组到南城街道检查指导

2017-10-30 11:3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颜加玲) 19日下午,省法院副巡视员刘军率省委信访维稳第四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南城街道督导信访维稳工作。省信访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南城街道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会议现场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城街道视频管理监控室、综治中心、信访接待室等相关阵地。

在汇报会上,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对南城街道在党的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省信访督导组领导对南城街道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南城街道领导对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力度大、稳控措施强,确保了稳控目标的实现,信访维稳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省信访督导组希望街道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居安思危,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增强敏锐性,完善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结合部门职责摸清“家底”,更新台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稳工作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