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9:5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玉华) 10月31日,江阳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市长、区委书记付小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区委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付小平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全区上下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特别要抓住学习的重点和关键,做到“五个聚焦”: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来;把着力点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来;把着力点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来;把着力点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来。

付小平要求,要认真抓好传达宣讲。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原文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必学内容,列出专题进行传达研讨;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做好学习和宣讲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付小平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区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的总体目标要求,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全面扎实抓好稳增长、促发展、改民生、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江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