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两处工程施工期间将临时交通管制

2017-11-01 17:0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 按照泸州市政府统一安排,泸州市将于近期对华阳北路康城路一段的顶管和江阳公园人行过街通道工程进行建设施工。为确保施工工作顺利开展及道路交通安全,泸州市将在施工期间对施工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华阳北路康城路一段顶管施工工程的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至2018年2月13日,管制路段为康城路一段。管制期间,康城路进城方向三车道的外侧两车道供进城车辆通行;原进城方向靠近路中绿化带的车道供出城大型车辆通行,原出城方向靠近路中绿化带的车道供出城小型车辆通行;所有过往车辆需减速慢行,文明驾驶。

江阳公园人行过街通道工程施工工程的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至2018年6月30日,管制路段为江阳区酒城大道一段、瑞景西路、丹艳路、龙驰路。施工期间将对酒城大道一段江阳公园处(酒城大道瑞景西路路口至酒城大道龙驰路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通行方向为酒城大道一段往酒城大道二段;酒城大道二段往酒城大道一段方向车辆,在瑞景西路路口右转,经瑞景西路、丹艳路、龙驰路绕行到酒城大道一段;瑞景西路酒城大道路口至丹艳路路口路段实施单向通行,通行方向为酒城大道往丹艳路;丹艳路交瑞景西路口至丹艳路龙驰路路口路段实施单向通行,通行方向为瑞景西路往龙驰路。

泸州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受交通管制影响,需调整出行线路的单位和个人,请根据管制内容自行调整。机动车驾驶人请严格遵守通行规定,服从现场人员指挥,确保施工路段的安全和畅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