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7:3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路勇 石玥) 10月31日,江阳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市长、区委书记付小平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红梅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委督导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要抓住学习重点和关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五个聚焦”,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共促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传达宣讲。各级党组织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原文研读;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的必学内容,专题研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做好学习和宣讲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区工作。要围绕区委“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目标,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全面抓好稳增长、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江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推中央的各项部署在江阳落地生根。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和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明表示,“今后将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保持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基层党委书记,要率先做好‘学报告、抓落实’,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最新精神,围绕‘项目攻坚见效年’主题,加速加压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加快进度、树好形象、确保效益。”黄舣镇党委书记叶小彬说道。

“下一步,将立足全区教育实际,着眼解决广大师生和群众关心的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着眼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玉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