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举行十一月升国旗暨先进典型授奖仪式

2017-11-03 09:3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艳) 11月1日上午8时30分,江阳区公安分局举行十一月升国旗暨先进典型授奖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江阳区公安分局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民警、辅警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指出,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任务,展现出强烈的担当精神、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该分局主要领导强调,全年工作已进入尾声,全局民警、辅警要紧盯市局“区域领先、西部一流”和分局“全省标兵、西部一流”的目标定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继续凝神聚力、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年终目标任务的冲刺及各项公安工作,为江阳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