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开展创业沙龙活动

2017-11-03 10:2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玉平) 为积极鼓励和支持社会有志之士克服就业创业迷茫,培养创业者的创业技能。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成功打造了“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区创业角”。11月2日上午,在南苑社区成功举办了创业角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区就业局曹毅全程参与并做现场指导,同时大山坪街道还邀请了泸州市起点职业培训学校张桐校长及其学校创业培训讲师参与指导。活动由大山坪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龙苹主持,大山坪街道创业者及准备创业人员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曹毅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里的很多细节,并要求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要广泛宣传我们的创业政策,以此来鼓励更多有创业梦想的人员积极创业。随后,张桐为此次活动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验,提出了一系列的创业方面的问题,要求现场的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回答,并针对现场提出的回答作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紧接着进入现场提问环节,辖区创业者纷纷向专家提出自己在创业路上遇到的问题,并一一得到专家们专业详尽的解答。

本次活动为大山坪街道具有创业梦想的人员提供了一个与创业指导专家、有创业激情的老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提高创业者在创业路上自我管理、自我创新、自我超越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