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回基层宣讲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7-11-06 17:4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赵莉红) 11月6日,在江阳区北城街道鼓楼小区响起了阵阵掌声,从北京归来不久的党的十九大代表——龙马连片加油站党支部书记陈小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00余名人大代表、社区干部、居民群众聆听报告。

“党的十九大报告形象生动、朴实真切。过去五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报告所勾画的蓝图,目标明确。报告期间响起的70多次掌声,是对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的肯定和点赞!”

除此之外,“心听热了。当时虽然北京的深秋下着小雨有点儿冷,但是我的心却听得特别温暖,我特意关注了下身边的代表们,个个都是红红的脸上挂满着兴奋和幸福!”陈小玲说,当时眼泪流下来了。“在听报告期间,我有两个地方听着听着感动得眼泪不由自主就流了下来:一个是报告中提到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另一个是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报告铿锵有力、气势恢宏,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一个多小时内,陈小玲分享着自己参加盛会的感受。大家聚精会神,用心聆听,会心微笑,毫不吝啬地鼓掌!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需要通过学习来认真领会,凝聚起强大的前行动力。

社区干部陈莉听了陈代表的宣讲,非常地激动,觉得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的精神:“我们作为基层干部、社区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十九大会议的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把‘三会一课’开展好,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社区党员钟群英说:“今天我来参加了十九大党代表陈小玲的宣传讲话,分享了她在十九大带来的重要消息,我感到很荣幸,今后,我作为一名皂角巷社区的党员,更加努力地为居民服好务,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好地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作用。”

北城派出所社区民警周游结合自身工作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我听完了感触很深,今天陈小玲代表讲话,带我再次温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公安干警,我觉得我能做的,就是立足本职工作,干好公安主业,服务好辖区的群众,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