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综合督察组对南城街道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2017-11-10 10:0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督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1月8日下午,泸州市综合督察组对南城街道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和推进落实安全大检查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聂海波率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水务局等相关人员参加,江阳区副区长罗勇,区安监局副局长朱刚、街道办事处主任奚小淋陪同。

查看辖区企业安全台账

督察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问询和实地查看点位的方式对照督查考评表开展了督查,重点对南城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落实、隐患整改、严格安全监管等情况,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查看。

查看资料

在实地检查中,督察组一行对街道辖区内危旧线路、化粪池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临时抽检了重百商场的消防安全,安全紧急状况应急体系。

抽检商场的消防安全及安全紧急状况应急体系

市督查组在对南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强化措施,突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力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