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2017-11-22 09:5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月) 11月21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余建莅临泸州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江阳区南城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集中收看收听宣讲报告会。

余建在宣讲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汁原味地学,仔仔细细地学,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同时,南城街道响应市委、区委要求,通过党支部集中学、党员个人自学、党建app推送学、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成立街道宣讲小分队等形式,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