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三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1:1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月)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召开以来,江阳区南城街道积极响应上级要求,通过收看直播、集中学习、书记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到了街道当前各项工作中。

营造氛围广泛学。利用户外广告牌、宣传橱窗LED显示屏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街共制作大型户外宣传广告牌12块,悬挂宣传标语140块(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20条次。通过学习宣传氛围的大力营造,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学习,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多种形式全面学。结合支部“三会一课”、酒城讲坛、坝坝讲堂、社区夜校等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计划于12月底以前,辖属各党组织分别邀请市区宣讲团、街道宣讲小分队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开展一次专题宣讲,目前街道已开展宣讲、学习活动9次。

结合实际务实学。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开展窗口单位“党员示范行动”、“党旗领航行动”、“践行为民宗旨,提高服务水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用务实工作、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体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