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7-11-23 16:4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忠诚意识、提振担当精神,11月19日上午,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该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受邀前来为参会人员作报告的市委党校李延平教授从历史性变革的五年和新时代历史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泸州实际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近期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提出三点意见: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和贯彻,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全力以赴抓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官冲刺,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推进;要千方百计地抓好队伍管理和队伍建设工作,准确把握队伍形势,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管理,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