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2017-11-26 11: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颜加玲 匡凤娟) 为促进新入职网格员全面了解城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熟悉业务知识,提升网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凝聚力, 11月23日,南城街道组织专职网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各社区负责人、专职网格员共28人参会。

培训主要从网格化服务管理的目的、网格员职责任务、网格工作的流程、网格员上传系统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日常工作中需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网格员日常工作疑难,让专职网格员尽快掌握技术关键,明确职责,为开展好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平提出,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每一位网格管理员都要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争当一名业务知识水平高、素质好、能力强、纪律严、作风正的网格管理员;要进一步明确网格员职责。各网格管理员务必要对网格内的人、物、事进行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确保信息真实可靠,当好“信息员”、“调解员”、“调研员”、“协管员”、“宣传员”;要严格督查考核。各网格员要严格遵守网格工作纪律,推进网格化工作有效开展。严格考勤考核,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社区网格化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使网格化管理系统在前期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开展好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