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以队伍管理建设成效助推整体工作提升

2017-12-05 09:2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德强) 12月1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突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层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抓好执纪见效。分局决定开展一个月的以“忠诚担当,向我看齐”为主题的中层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深入查找解决中层干部队伍政治意识、忠诚意识、担当意识等方面问题,进一步发挥中层干部的示范引领、中流砥柱作用。

要紧紧把握推进百日平安会战的现实性、必要性,切实抓好对标提效。围绕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紧密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抓措施落地、问题导向、结果运用,将责任、督导、考核贯穿全过程,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要全力增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抓好提质增效。紧盯目标绩效考核和重点项目攻坚,在抓好“对表对标再自查,对上对下齐发力”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公安基层基础提档升级打好基础;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岁末年初消防安全整治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民爆物品管理,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全力以赴抓好品牌打造,进一步丰富“一所一队一品”建设成果;全面盘点今年工作,抓好经验、亮点的总结提炼,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早起步、早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