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2017-12-05 10:4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匡凤娟 冯凯)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敌情观念,不断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江阳区南城街道结合12.4法制宣传日活动,12月4日上午,组织辖区各单位、6个社区在白塔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活动共展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