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开展餐厨垃圾执法检查行动

2017-12-05 15:5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馨雅 张燕 记者 蔡惠兰)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城管开展餐厨垃圾执法检查行动,对发现未按要求单独收集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的企业进行告诫,防止餐厨垃圾管理方面出现的各类违法问题。

泸州市江阳区城管局组织镇街分管领导召开餐厨垃圾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区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立即行动。对辖区餐饮单位进行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对未单独收集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未按规定签订收集运输服务合同的餐饮单位进行登记备案,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出动执法人员120余次,检查餐饮单位180余家,责令整改8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对发现的未按要求单独收集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的企业进行告诫,做到宣传与教育相结合、执法与服务相结合,从源头上防止餐厨垃圾管理方面出现的各类违法问题。宣传教育150余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