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7-12-05 16:0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冯凯)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综治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 12月4日上午,江阳区南城街道组织辖区单位、6个社区在白塔开展以“创平安,重法治,保民安,促和谐”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日共发放《居民安全自我防范小常识》《见义勇为知识宣传》各500余本,《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宣传资料》《致全区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宣传单各400余份。发放过程中,南街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向群众详细解说“什么是平安建设”、“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两率一度”是什么及“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知识,群众听后都表示受益匪浅,受教人数800余人。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回家后一定会认真学习发放的资料,提高平安意识和法制意识,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希望以后能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更加便于接受,印象更加深刻,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