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补选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2-05 16:1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琳愿 匡凤娟) 近日,南城街道召开补选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办事处主任奚小淋、人大工委主任刘燕强等出席了会议。按照江阳区人大办要求,南城街道上平选区需要补选一名人大代表。

会议安排部署了补选工作事宜,首先街道确定专职组织委员主要负责补选工作,并成立领导组、指导组和选区领导组,确定由选区领导组负责选举具体准备工作。随后对补选具体工作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部署,详细安排补登选民和候选人选举等工作,确保12月27日补选圆满完成。会议强调了补选工作纪律,必须按章办事,认真完成。

党工委书记张国川指出,补选工作要做细做实,不得敷衍了事;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纪律法规的学习;要明辨是非,执行制度,遵纪守法,认真完成补选工作,确保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