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17-12-06 17:0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 12月5日,况场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并将厚实保暖的棉衣、棉裤等防寒保暖物品送到了老人们手中,况场敬老院的院子里也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显得暖意浓浓。

一大早,街道社事办便将为老人们量身定做、价值1.3万余元的棉衣、棉裤等慰问品打包装好运送到况场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并将棉衣、棉裤等防寒保暖物品分发给老人们,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

“身体还好吧,伙食可以吧……”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和老人们拉了起家常,仔细查看了敬老院的食堂、住所、娱乐室、医务室等,并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特别要求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老人们的保暖,冬季用电、用气以及消防安全问题。

“穿在身上非常合身、舒适,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我们老人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感觉很温暖。”73岁的李贵清老人高兴地说到。

据悉,况场敬老院位于况场街道红山村(原方山村),坐落在方山后山山脚,环境优美,紧邻省道S307,交通便利,占地面积5.6亩,住房56间,娱乐室、医疗室等各类功能室一应俱全,设施完善。目前已有101名老人在这里安享晚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