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国税纵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17-12-14 14:0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春燕) 江阳区国税局“早”、“快”、“实”、“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开展。

部署早。市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后,区局党组立即研究启动社会评价工作事宜,并召开全局职工动员部署大会,于4月正式启动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行动快。区局制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作成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宣传专栏,在区局办公大楼门厅固定展示;及时在区局大楼门厅电子显示屏、办税大厅电脑上展示电话热线等宣传内容;并及时向市局报告社会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第一时间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到位实。结合办税业务服务,向纳税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结合走访企业,向纳税企业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各类宣传海报50余张,宣传范围遍及区局全体部门,并覆盖辖区纳税单位;做到逢会必讲、随时提醒、每日汇报,实现统一思想、宣传动员、纪检督导扎实到位。

方式新。对本局干部职工按照10%以上比例进行抽查,创新督查方式,采取直接抽查、第三方电话暗访相结合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了解干部职工对此工作的熟悉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为强化该项工作提供指导依据,不断推进社会评价工作纵深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