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国税纪检组抓实警示教育促廉洁

2017-12-15 10:2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春燕)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江阳区国税局纪检组围绕“两精两深”四部曲,循序渐进扎实抓好警示教育,致力发挥教育最大化效果。

精挑场地。为使警示教育达到预期效果,区局纪检组做足功课,通过多方查看、实地考察、综合考量,最终确定在市党员干部法纪教育中心开展本次警示教育,呈现一场有鲜活直观的效果的教育活动。

精选内容。本次教育设置了正反两方面的内容:近年来查办的贪腐大案、发生在泸州的典型案例以及古今典型人物廉洁奉公的事迹,形成鲜明对比和思想冲击。使全体干部职工将廉政二字时刻铭记于心。

深入讨论。本次教育设置了谈感言环节,参观人员随机抽取发表个人参观感言,抛砖引玉,引领全体人员进行深入思考。

深化主题。区局局长和纪检组长在参观现场就地取材上微党课,进一步提升参观效果,深化教育主题。

现场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更加深刻的明白党员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的双手,还要管好自己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