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男子为情撒谎 报假警被拘留

2017-12-15 17:3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璇)今年11月初,泸县玄滩人何某某分别向泸州110指挥中心及重庆110报警,称黄舣某学校学生穆某被人绑架,且已押往重庆,对方索要20万元赎金。

接警后,泸州警方与重庆警方高度重视,闻警而动,在对警情提及的受害人进行信息核实的同时,迅速在泸州各大高速路口部署设卡盘查。双方警方经多方面调查核实后,找到了报警信息中描述的受害人穆某,并通过与其老师、家人核实确认穆某在报警人报警期间,一直在学校和家中生活,并未被绑架。

经深入调查,报警人何某某因女友不想与其继续交往,为报复女友,遂编造了其女友的儿子穆某被绑架的谎言,分别向泸州、重庆两地的110报了假警,事发后,何某某因心虚逃往外地躲藏。

12月12日,何某某被黄舣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经审查,何某某对其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