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培训廉情监督员 牢筑廉政“防护网”

2017-12-20 10:3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赵莉红) “经过培训,我们廉情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千里眼’将看得更明,‘顺风耳’将听得更清。”廉情监督员李文志参加培训后说。

12月18日,江阳区北城街道皂角巷社区组织廉情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专门针对纪检监察业务、党风廉政业务、扶贫领域监督业务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辅导,进一步提升社区廉情监督员的业务水平,明确职责范围,强化责任意识,筑牢了党风廉政建设“防护网”,为切实做好“服务民生、维护民利”提供了监督保障。

今年以来,皂角巷社区廉情监督员共开展各类政策宣讲10余次,督促公示公开10余次,化解矛盾纠纷20余次,纠正不规范行为8人次,收集廉情信息40余条。接下来,社区还将整合社会监督力量,建成专兼结合、分层分类的监督网络,参与“四风”问题明查暗访、廉情收集、信访接待,提升社会监督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