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交管办与区运管分局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

2017-12-20 17:2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秋原)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环境。12月20日,况场交管办牵头、联合江阳区运管分局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交通违规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组在泸宜路况场段、双湖村道,以及况场交通主要干线对来往机动车辆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是否有非法运营、非法改装、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是否非法营运、超载超限,并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在本次联合执法中,执法小组共查处违法违规行驶车辆8起,其中查获非法运营2起,宣传教育1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