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围绕夯实管党基础,不断强化“三个从严”

2017-12-22 16:1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任芳) 况场街道围绕夯实管党基础,不断强化“三个从严”。

从严强化纪律约束。从严从实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制发《关于加强重要岗位、重点环节、重大项目监督的实施方案》,明确全街上下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从严抓实专题教育。开展好日常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班子成员认真上党课,组织干部学习领会中央八项及省、市、区各项规定,邀请上级专家讲师授课1次,开展道德讲堂4次、读书活动8次,从教育上不断正思想。结合今年市、区、街、村(社区)换届,党工委书记亲自到所有村(社区)进行纪律专题教育。换届过程中,组织各级干部反复观看《警钟》、《镜鉴》、《伞骨》,学习一书,深入领会“九个严禁”和“六个坚决查处”内容,并通过各级纪律通报文件学习,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全体干部不越纪律红线,不踏党纪雷池。

从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对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班子成员做到“耳提面命”,凡会必讲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开展典型对照、反思讨论,结合实际检视反思、剖析根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