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召开2017年辅警管理工作会

2017-12-22 16:3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娇娇)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各项辅警管理工作,12月19日上午,江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17年辅警管理工作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辅警代表近200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辅警管理工作成效以及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充分肯定了分局辅警队伍在协助开展各项公安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下一阶段辅警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就如何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提高辅警素质强调了四点意见:要客观看待、积极评价辅警人员在推动江阳公安工作中的作用;要紧紧围绕岗位要求,进一步强化辅警人员的履职尽责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规范训练,不断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要以管理为导向,以分类定级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辅警队伍管理措施,加强纪律教育,确保队伍健康发展;要积极思考,完善从优待警措施,凝聚队伍战斗力,充分调动辅警人员工作积极性,以促进全面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