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表扬928个创文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12-24 20:4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12月24日,“美丽江阳 文明有你”泸州市江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扬大会在江阳艺术宫召开。大会对128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8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11月14日,中央文明办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泸州榜上有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江阳区涌现出一批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单位、组织和个人,他们中有义务宣讲员、有学生、有交警、有社区干部、有环卫工人等等,正是这样一批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党员干部,一批积极参与、身先士卒的市民群众力量的汇聚,为泸州创文一举创成提供了坚实的力量。

“全国文明城市,这块代表城市最高荣誉的奖牌,凝聚着万千泸州市民的智慧与汗水,承载着江阳人民的光荣与梦想。”泸州市副市长、江阳区委书记付小平在表扬大会说。

据了解,江阳区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主战场,以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为泸州一举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强大的江阳力量。此次表扬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扬先进,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