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举行2017年迎新职工篮球比赛

2017-12-25 11:4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 近日,通滩镇2017年迎新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幕。镇党政机关、各村社区、中小学校踊跃组织球队参加,全镇共有12支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通滩镇自举办首届篮球赛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目的是展示干部职工风采、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各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继续发场优良传统,严格遵守比赛纪律,以良好的心态对待比赛,继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好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以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竞争、不懈进取的精神,为通滩镇各项事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发言宣誓,表示一定服从组委会安排,顽强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友谊第一,赛出风格。裁判员代表表示一定公正执裁,高水平执裁。开幕式结束后,卢坪村和通滩社区打响首轮对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