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再添新举措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7-12-29 16:1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钢)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化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及工作力度,江阳区公安分局按照《2017年全省公安工作综合评价考评方案》要求,结合分局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关于运用“平安江阳”微信警务平台开展服务满意度评价的通知》,多举措畅通联系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对“平安江阳”微信警务平台主界面进行系统改版和后台服务升级,新增“服务满意度评价”模块。

制作下发印制微信二维码的桌牌、易拉宝海报,以及可以直接粘贴在工作证件、工作笔记本等的微信二维码,在办案、接处警、检查、走访和窗口服务时,主动向参与群众出示并指导扫码评价,方便参与群众扫码进行评价。

明确分局各派出所、各实战大队的民警、辅警及事业编制人员为推广主体,扩大宣传覆盖面。

建立实时响应受理机制,分局警务微信平台后台工作人员全天候值守,同步进行评价数据核查工作,确保群众发起服务评价请求后,第一时间有人回应、有人办理、有人反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