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2-29 16:2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保证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28日,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率街道各行业安全分管负责人及街道安办、食药监所、社区等工作人员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在检查中,检查组针对不同领域制定重点检查内容,切实做到了安全检查全覆盖无死角。针对企业安全生产,重点检查了安全规章制度的建立、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针对食品药品安全,对餐饮店、超市进行抽检,要求持证经营,从业人员务必持“健康证”上岗,做好消毒卫生工作,做到无腐烂、无过期、无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针对公共聚集场所,重点检查消防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员工安全培训情况。

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还向被检查单位和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知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