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以赛促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9 18:0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城街道创新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式,通过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有机关党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社区党支部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等10支队伍参赛。

上午9点,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紧张热烈,竞赛题目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通过集体必答和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聚精会神、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尽显风采,赛场上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滨江社区党支部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其余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此次活动得到了全街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说到。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精心组织的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极大地激发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南城街道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入,也让学习有了更好的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