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委副书记廖俊到通滩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5 15:3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 近日,江阳区委副书记廖俊到通滩镇以《牢记使命、走在前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为通滩镇广大党员干部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廖俊在宣讲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类社会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大会取得一系列重大的政治、理论、实践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部署、新举措,对全党提出了许多新任务、新要求。融会贯通,更好地吃透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廖俊要求全镇干部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战略部署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按照通滩镇第七次党委会确定 “坚持一个统揽,做好四篇文章”的发展路径和“建设三维通滩,实现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突出抓项目建设。拟定目标,埋头苦干,以实干统一思想,以成效凝聚人心,全镇上下呈现出新的发展局面,形成人心思干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