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08 09:3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莉) 1月3日上午,北城街道濂溪路社区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社区党委委员和全体社区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匡咏梅主持会议。

匡咏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九寨沟地震灾区科学重建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九寨的决定》。匡咏梅强调,社区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社区主任王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社区要对标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推动社区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切实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注重实效,突出为民,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推进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使遵纪守法、崇德尚礼成为社区风尚。

社区纪委书记陈莉表示,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了具体要求,社区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上持续着力,持续反对“四风”,坚决惩治微腐败,确保社区风清气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