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巷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1-08 09:4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宗敏)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1月5日,皂角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测试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为主,题型包括选择、填空、简答等多种形式。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效果。

皂角巷社区赵莉红书记介绍说,通过以考促学,既是对支部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