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城管工作新年新气象

2018-01-08 09:4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凯琳) 1月4日,北城街道全体城管队员及机关职工在北城街道八楼会议室,参加了北城街道城管工作体制改革大会。会议由江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二大队大队长赵天银主持。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川友、办事处主任敬松出席并作讲话。

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川友对此次改革提出,既要保证工作纪律,坚守岗位是基本,又要落实个人责任,加强监管体系,还要加大创新力度,力争工作有新意。

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敬松说北城街道城管中队的体制改革是为了打造一支纪律更严、要求更高、工作更细的城管队伍。这既是北城街道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北街人民群众。”

江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二大队大队长赵天银表示:“我们坚决以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为首要,力争全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