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工商局全面部署“红盾春雷行动2018”

2018-01-08 11:5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修宁) 12月27日,江阳区工商局组织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会,工商局班子成员、各工商所、相关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宣读《江阳区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实施方案》,对行动进行动员和总体部署,确定区工商局要在强力开展“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治理旅游消费环境”和“酒类行业整治”四个子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区域实际,强化打击传销力度,同时开展教育培训、劳务派遣等行业专项治理,震慑一批扰乱社会经济秩序的经营者,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好竞争秩序,遏制传销抬头趋势,为全区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

工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言提出要求:一是突出重点,细化方案。各牵头机构要结合江阳区实际,认真研究四个子行动方案,突出重点,科学办案;二是强化宣传,加强协作。要多渠道、多形式、多平台强化“红盾春雷行动2018”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春雷行动氛围;三是严肃督查,促进成效。要明确督查、考核、奖惩机制,加强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