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开展“两项教育、一项行动”活动

2018-01-09 09: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况场街道积极开展“两项教育、一项行动”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宣传实现全覆盖。

创新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有作为”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维护核心、忠于组织的政治意识。全街道20个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大会、干部职工大会共计50余场次。在全街道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政治教育。

创新开展“明事理、知感恩、奔小康”主题教育,凝聚广大群众感恩奋进、致富奔康的思想共识。街道依托11个“农民夜校”召开院坝会、恳谈会60余次,在600余名党员群众广泛开展思想教育。

创新开展“纾困暖心”行动,提升党员干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通过谈心谈话、家访、慰问帮扶等具体措施,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给予关心帮扶和关怀激励,集中解决了8名困难党员生活中的具体问题,以看得见、摸的着的实惠切实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