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乘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 出手打伤的哥

2018-01-09 15:2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月9日,一段视频在微信群和朋友圈疯狂转发,引发了泸州市民的热议。

记者看到,在该段视频中,乘客表示因为身体不适,希望司机能将他们送到小区内。出租车司机觉得很堵,不愿意进小区,希望车上两位乘客走几步,并称:出租车有权不进小区。乘车男子觉得出租车司机违规,便打电话举报。出租车司机见被举报,便不再送乘客到指定地点,并把车票打给他们,让乘客下车投诉。男子和司机很快发生口角,男子一冲动,便挥拳砸向出租车司机,最后坐副驾驶的女子极力将两人分开。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1月8日下午17点44分左右,该出租车驾驶员就职于泸新公司,事情发生后,该公司安排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泸州市出租办也要求泸新公司要调查了解清楚情况,维护好出租车驾驶员的合法权益。

记者从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派出所了解到,接到该报案后,大山坪派出所及时处理,目前打人者方面赔偿了出租车司机8000元。由于打人者未满18岁,没有进行拘留,双方协商处理,大山坪派出所对打人者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