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音协:‘音’为有你,不忘初心”迎春联谊会

2018-01-14 12:3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1月12日下午,江阳区音乐家协会举办的2018迎春联谊会在城西附小演播大厅举行。该场联谊会以“‘音’为有你,不忘初心”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现出江阳音协音乐家们精湛音乐艺术才华和对音乐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

江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翔

泸州市音协主席夏正奎

江阳区音协主席熊涛

据悉,江阳音协自成立以来,在音乐创作、少儿歌曲大赛、社会文化活动、音乐教育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艺术人才不断涌现,开创了全区音乐工作的新局面,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做出了贡献。

江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翔在联谊会上的讲话中说: “希望江阳音协以此次联谊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希望音协的全体会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围绕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富裕的大局,创编、演出更多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音乐精品,为江阳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服务。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希望协会领导班子要同心协力,切实把音乐协会打造成文艺工作者之家,努力构建一个自由民主、和谐舒畅、团结奋进的文艺大家庭,为江阳区的音乐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谊会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女声独唱表演、古筝独奏、小合唱《思念》、歌舞《不忘初心》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江阳音协音乐家们精湛的艺术造诣和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精神。

2017年以来,江阳区音协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搭建了推新创优的良好平台,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活动“送欢乐、下基层”、少儿歌手大赛、协助市青少年宫举办的“星星火炬,未来之星”、民歌二度创作等活动深入人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让一大批活跃在泸州乐坛的江阳音乐才俊在国家和省、市各类比赛中不断获奖,为丰富江阳乃至全市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