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16 08:5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路勇 石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新信号。

全会召开前,泸州市江阳区纪委要求全区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站、广播等多种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全会相关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新时代要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将呼唤新作为。

“全会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号召,提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新要求,必将强力引领全党全面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黄舣镇党委书记叶小彬说。

通滩镇党委书记赵策在收看全会新闻报道后表示,要“敢”营新气象,“严”以强队伍,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敢”予赋权力,“严”以强担当,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敢”担新使命,“严”有新作为,推进全镇实现“两个跨越”。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全镇各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在深学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不打折,在宣传上见实效,在制度上见长效。”茜草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光雄说。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要以此次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全会精神,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泰安街道纪工委书记龙慧聪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释放了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的强烈信号。‘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我们要从思想、制度、纪律、作风等方面着手,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中心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努力锻造一支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张坝街道纪工委书记廖荣说道。

“反腐永远在路上。十八大以后,党中央持续向我们传递反腐决心,党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表明,将永远同人民站在一起。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好维护民利的实事好事。”黄舣镇纪委委员胡雪说。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无比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群众感情,严格约束自己,严格家教家风。”江阳区纪委常委钟菲说。

据悉,江阳区纪委还通过“廉洁江阳”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及时将会议内容进行宣传推送,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