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多举措整治占道经营 确保城市畅通

2018-01-19 10:5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晏文思) 今年以来,北城街道始终把取缔违章占道经营、规范摊点入市作为工作重点,通过三项措施加强占道经营整治力度。

持续开展整治工作。重点针对花园路、原二手手机市场、广场车站周边、医科大附院周边等点位,严格按照城市管理综合巡查执法制度,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动态监控,随时清理”,坚决治理占道经营、冒口经营,规范以街为市现象。目前已纠跨门店经营2800余起、治理占道经营12600余起。

规划限时规范经营。严格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限时规范经营”的方式方法,将武城路、珠子街、仁和路打造为北城街道夜市区域,划线、限时规范经营。在花园路19号侧、大北街十字路口、江城泸州大酒店门口侧等点位设置临时便民店96个。

强化宣传引导作用。除在辖区主次街道利用宣传车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外,还组织执法人员采取与经营户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努力在全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