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民警深夜冒雨为群众找回被盗摩托车

2018-01-19 16:2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1月15日上午10时许,市民李某电话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某小学附近,价值2000余元的红色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江阳区公安分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通过天网视频追踪分析锁定,被盗摩托车很有可能被藏匿在龙马潭区某公司附近。

为尽快找回被盗摩托车,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工作,却始终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晚上20:00,夜已深,雨越下越大。此时,巡防大队队员仍然冒雨行走在寻找摩托车的路上,帽子、外套已经浸湿,风一吹,刺骨的寒冷。队员们不厌其烦地在疑似藏匿地一遍又一遍的反复查找,终于,在一偏僻小巷子里找到了被盗摩托车。

当民警将摩托车物归原主时,李某向民警并激动地说“谢谢,有你们在,老百姓才平安。”

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在这寒冬的雨夜里他们身上浇湿的衣衫就像“军功章”一样,让人肃然起敬!泸州因他们而平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