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使出“壁虎爬墙功” 2次入室盗窃终被擒

2018-01-19 16:2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近日,家住江阳区某小区的周先生,晚上外出回家,刚把们打开,突然发现客厅茶几前竟有个黑影。“谁?”周先生大喝一声,黑影快速向阳台花园方向移动,周先生紧追过去。

而就在此时!只见黑影突然跳起,两手一抓,双脚一蹬,纵身一跃便翻出了花园的院墙……家里怎么会有黑影?难道是贼?周先生赶紧回到客厅进行查看,这才发现放在客厅里的1200元现金不翼而飞,周先生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江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

然而,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并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那个黑影飞贼到底是谁?民警进一步加大了调查力度,很快一名叫刘某的可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

2017年12月27日,民警根据调查线索在江阳区“大十字”街头将刘某成功抓获。经审查,2017年7月至9月刘某曾采用两次翻墙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共盗财物价值10000余元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