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凤凰社区开展敬老爱暖冬行动

2018-01-22 09:5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甜益) 1月20日上午,南城街道凤凰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和新世纪电脑培训学校青年志愿者共计30余名走进忠山养老院,为37位老人送去关怀和祝福,使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们正在给老人做按摩

活动在一首欢快的《Panama舞曲》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小品《扶不扶》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又有现代舞《国王与乞丐》赢的全场掌声不断,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唱《感恩的心》引得台下观众眼中泛起泪花。演出后,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理发、按摩、打扫卫生等。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近况,让他们积极乐观地生活。“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按摩一边和96岁高龄老人温帮珍一起唱红歌。“我们老两口是2017年12月入住的忠山养老院,我今年88岁了,老伴也满80了。对于养老院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夫妻房间,我们很满意,这里和家里一样的温馨!”杨树生老人乐呵呵的说道。

志愿者陪老人一起唱歌

社区志愿者对老人嘘寒问暖,交心谈心,赢得了他们的好评,也让这些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来自志愿者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