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巷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1-24 13:0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忠敏)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皂角巷社区开展了辖区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皂角巷社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派出了以赵莉红书记担任组长的工作组负责的安全检查工作。1月20日上午,工作组首先在社区召开了研究会议,研究部署排查行动工作方案。下午,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对辖区单位、商业网点和餐馆、等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对各个商业网点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的安全有效等进行了认真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网点负责人整改到位,在排查工作中还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向商业网点和个体经营户发放了《安全生产告知书》,提醒经营单位工作人员及居民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提高了辖区人员的安全意识,达到了防范于未然的效果,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推荐